close
這次欣迪姐姐帶你來直擊「板南釣蝦場」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釣蝦1.jpg
釣蝦最怕看魚竿發呆哈哈哈哈哈:)
其實欣迪姐也是第一次釣蝦:)重點是本來查到好評的是附近的168釣蝦場但結果168人家說他們沒蝦了要等2小時??   
 所以就誤打誤撞來「板南釣蝦場」開釣囉!
---先附上價格資訊---
釣蝦蝦蝦.jpg       
圖片取自「板南釣蝦場」臉書(2020/9/12發表)  
嗯嗯總之就是一般般的價格吧?我搜尋了幾間都是差不多的
我和朋友倆人各釣3小時,總共花費1200元新台幣,先付款付清,結帳後不能改位子,但時間可以再續喔!
付了錢錢後就可以拿到收據(看時間用)、釣竿、雞肝、濕紙巾、蝦籠,旁邊有小美工刀記得拿,用來割雞肝用。
好了走到位子後,就要開始量水深,這邊因為欣迪姐是第一次來釣蝦,完全不知道怎麼量,不過板南釣蝦場好心工作人員大哥有幫我們,測量好後就可以開釣啦!
📣這邊建議第一次釣蝦的朋友可以額外花費20元買小蝦米當餌,去頭去尾後勾在釣鉤上,蝦蝦會比較容易上鉤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jpg

喔喔對,我還先買了飲料哈哈哈哈哈

我跟你們說!欣迪姐放竿下去大概3分鐘,真的三分鐘就釣到了!!

釣蝦2.jpg

新手狗屎運?巧合?我不這麼認為。

蝦蝦.jpg

超大一隻,小心手被蝦蝦夾到

喔喔我釣到的當下就是感覺釣竿有在晃動,然後也沒想太多,就拉起來,就釣到啦?!

 

蝦溪蝦.jpg

結果我朋友也釣到了哈哈哈??總之剛開始就開出紅盤,心情是滿爽ㄉ


 

釣蝦小小撇步(資訊來源:當天耳聞哈哈哈哈)

 1.新手用蝦米去頭尾比較好釣

 2.等蝦子吃到餌後不要直接拉起來,要慢慢往蝦子反方向拉動,要慢慢的喔!讓蝦蝦以為餌要跑走了,就會趕快吃到餌然後跑不掉,等浮標沈下去大概5秒再一鼓作氣拉起來

3.這邊整點會放蝦子,所以可以斟酌整點時候過來(因為量水深需要時間),應該可以釣到最多喔哈哈哈 

 

這邊每一小時會固定放蝦子,我們也都有看到,所以不會有蝦子很少的問題(吧?)我們星期天下午2點去的,人不算太多,大約5點人會越來越多喔,自己斟酌什麼時候要去
啊不過,真的有段時間都在發呆哈哈哈哈哈,大概發呆20分鐘有,現場滿乾淨的而且音樂很好聽(我喜歡張震嶽:)),沒有像網路上講說蟑螂一堆啊什麼的(或是我運氣比較好?哈)然後會有阿伯跟你聊天,這邊說明一下如果新手釣友遇到類似情況可以請櫃檯人員幫忙處理~(櫃台小姐還特別問我們會不會被干擾但我自己覺得還好~)
5點收工~最後一分鐘又讓我再釣到一隻哈哈!接下來就會有工作人員幫忙你把餌那些收走,就可以拿蝦籠去旁邊的烤爐烤囉~

S__35455002.jpg

大家可以猜猜我們倆個   ⭐️純⭐️  新手釣到幾隻?
答案揭曉!22隻!
算不錯吧!?等於一個人一個小時釣到3-4隻左右(嗯?怎麼精算下來感覺好少?)廢話不多說,洗乾淨蝦蝦後灑上鹽巴,烤完開吃~

7.jpg

這是一盤斥資1200元、耗時3小時完成的料理:鹽焗蝦

以上是一盤斥資1200元、耗時3小時完成的料理:鹽焗白蝦(愛開玩笑)(抱歉欣迪姊愚婦本性就是愛算)
板南釣蝦場這邊的爐子、鐵盆都有,旁邊也有座位,滿chillㄉ啦?!而且也不會趕人,旁邊還有附設熱炒,欣迪姊沒吃因為怕吃不下

總結:

其實整體而言很不錯,服務態度也不會不好,甚至滿熱心的會教新手怎麼釣蝦,也有定時放蝦子入池。至於環境也算還可以,通風、不髒,總體算推薦。👍

【板南釣蝦場資訊】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90-1號

地圖:點我看google map

電話:02 2240 7315

交通方式:捷運景安站步行可到,附近機車位要找一下

網頁:板南釣蝦場臉書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欣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